MSea山海

随缘发文,混圈广泛,注意避雷

【伉俪】炒作(下)

秘密恋爱对于JJP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左右是应公司炒作要求,加上两人平时关系也好得不像话,所以到头来众人也就认为这两人冷战个把星期后终于和好了。


而Mark冷静地觉得,这两人比以前更腻歪了。


然而助攻了一把的段老大哥并不知道自己在某种意义上起了决定性的作用,也理所当然地忘记了上周热搜的故事。


在吃晚饭的时候,他愉快地喝了一碗排骨汤,暗叹人生美好。


他没有发现的是,一旁边看手机边吃饭的朴珍荣挑了挑眉,突然无声地弯了嘴角。

 


很难得的假期。


这个星期长得像一个世纪,冷战的慌乱,相见的尴尬,以及终于捅破那层薄的不能再薄的窗户纸、却发现其实心意相通的释然。


林在范坐在奶茶店里想着。


他套了一件黑色外套,戴着黑色口罩和渔夫帽,典型的明星出门打扮。


他在等人。

 


在马路对面朴珍荣就看见他了。


穿着黑色外套的男人坐在奶茶店靠窗的位,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拿着手机。他的视线也集中在手机屏幕上,并没有注意到马路对面正看着他的朴珍荣。


靠窗的位置有阳光照进来,将他棱角分明的侧脸打磨得柔和了些。朴珍荣微微眯起眼睛,发现林在范今天十分规矩地只戴了一个黑色的十字耳钉。


绿灯亮了,他穿过马路。


而后他伸出插在口袋里的手,敲了敲玻璃窗。


林在范有些错愕地抬起头,然后起身走出来。


“…珍荣啊,”林在范无奈道,“我们不是约好十点整的吗?”


“嗯,”朴珍荣看了一眼时间,语气不怎么好地说,“现在八点。怎么?我要现在不来,你准备等我两个小时吗?”


林在范有些尴尬地移开枧线。


朴珍荣叹了一口气。


“哥,”他说道,“吃早餐没?”


林在范没说话。


“……”朴珍荣无奈,“甜点吃不吃?”

 


咖啡厅的角落,两人对着眼前只吃了几口的栗子千层蛋糕大眼瞪小眼。


半分钟后,朴珍荣把蛋糕从林在范面前移到自己面前,切下一个小角尝了一下。


“好甜。”他皱着眉头说道。


“是啊,”林在范也道,“但是剩了好多,很浪费。”

朴珍荣招手要了一杯焦糖玛奇朵。


服务员似乎认出了他们,但只是笑了笑, 没有说什么,对此林在范颇为惊讶。


“我有时会来这里,”朴珍荣道,“他们不会乱说话的。”


“你总能找到些好地方。”林在范苦笑着说。


这大概是朴珍荣的神奇之处吧。


“接下来去哪?”朴珍荣问。


这一个问题林在范已经提前想好回答了。


“俗套一点,”林在范笑道,“电影院去吗?”


通常来说问你去不去电影院的人都已经连电影票都订好了,林在范当然也不例外。


“你们了什么?”取票的时候,朴珍荣问。


“恐怖片,”林在范道,“怕不怕?”


朴珍荣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还行。”


朴珍荣说还行就真的是还行。有的恐怖点两个人都会吓到一下,但大多数时候他们谁都不怕。


电影过半后,林在范握住了朴珍荣的手。


“珍荣欧巴,”林在范压低声者笑着说,“我好怕哦。”


朴珍荣笑着把手握得更紧。


“别怕,”他也低声说道,“有你珍荣欧巴呢。”


直到电影结束,他俩都没有松开手。

 


尽管两人自觉低调,电影票订的都是最后一排,还是有粉丝认出了他们。刚出电影院,就有两个女孩子怯生生地走上来问他们能不能签个名。


林在范看向朴珍荣,后者泰然自若地从口袋取出一支签字笔递给林在范,然又抽出一支自己拿着。


两人一左一右地在女孩递来的纸上签下名字, 想了想,又签了“JJ project”和“GOT7”。


林在范惯用左手,朴珍荣惯用右手,不用商量也清楚左右位置。


当两人把纸递回给那两个女孩时,其中一个稍大胆一些的女孩说:“真的很喜欢JJ project,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


朴珍荣&林在范:?


这话好像哪里不对。


 

当天下午段宜恩被关注话题的热门帖提示音吓醒。


 [推送]我遇见了林在范和朴珍荣!!!而且好像在约会啊啊啊!!!在荣女孩爆哭!!!


段王一下子睡意全无。


等等他什么时候关注了在荣。


然后他听见了一声一模一样的提示者,来自金有谦的手机。金有谦此时不在寝室,段宜恩实在没忍住好奇心上前看了一眼。


[推送]我遇见了林在范和…


段宜恩顿时安心,也并没有感觉哪里不对。


就在他打算把金有谦的手机放回去的时候,金有谦打开了门。


金有谦&段宜恩:……


三秒后,金有谦把门带上了。


段宜恩:有谦你听我解释……

 


回到自己的私人公寓,朴珍荣给林在范发了条消息。


——“回到家了”。


林在范很快回了消息。


——“这么快?”


朴珍荣微微勾起嘴角,回了一句“你先回去,别在路上玩手机”就退出了聊天界面,开始看《JJ日记》。


看了四五期之后,他回到聊天界面,林在范已经发了好几条消息过来。


林在范:我回到家了。


林在范:睡了吗?


朴珍来笑了。他打开通讯录,点击第一个联系人,拨了出去。


电话那头传来忙音,他也不急,回到刚才的页面继续看《JJ日记》。


十分钟后,林在范把电话拨了回去。


“刚才在洗澡,”林在范拿浴巾擦干头发, 打开免提,“怎么这个时候打来?”


“没什么事,”朴珍荣笑了,“想跟你说说话。”


林在范笑了一声,挂好毛巾,倒在床上:“今天玩得高兴吗?”


“嗯,”朴珍荣道,“这算约会吗?”


林在范沉思片刻,道:“好像不太正式。”


朴珍荣扑哧一声笑了。


“哥,”他靠着床背, 想起刚才在看的东西,“我刚才在看《JJ日记》。”


林在范想想,笑了:“我想起了你的小把戏。”


与他心有灵犀的朴珍荣当然知道他说的是那个魔术。


“我还记得我去剧组那次,哥你的舞步跳错了。”朴珍荣也道。


两人在通话中静默片刻,然后不约而同地笑开来。


“也不知道是谁在团综里发火砸了东西。”林在范笑着说。


"也不知道是谁拿水泼我结果发到了我以外的四五个人。”朴珍荣也毫不留情。


两人都忍俊不禁。


“洗澡了吗?”林在范问他。


“没呢。”朴珍荣坐起身,应了一句。


“去洗吧,很晚了。”林在范看了一眼时间,说道,“早点睡。”


“我还没说完。”朴珍荣道。


林在范:“嗯?”


朴珍荣笑了一声:“下次再说。”


他挂断了电话。


也不知道是谁在水池抱住我害我输掉了比赛。


朴珍荣走进浴室。


也不知道是谁用鸡蛋敲我额头最后剥好喂了我。

 


天渐渐冷了下来,于是林在范的衣柜里多了卫衣和线毛衣。


当他来到练习室并看见朴珍荣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里衬和一件外套时,不免有些惊讶。


“穿太少了。”一轮练习下来, 林在范拿了一件外套披在他身上。朴珍荣没说话,笑着扯好那件外套。


两人之间静默片刻,朴珍荣道:“秋天到了。”


林在范了然:“你在暗示我吗?”


朴珍荣不置可否,只是看着他。


两人对视片刻,而后同时笑出了声。


“我再看看吧。”林在范笑道。


那时朴珍荣还从为林在范只是说说而己。


三天后,王嘉尔拎了一个盒子给朴珍荣:“珍荣哥你居然能在公司眼皮底下买快递还带寄到公司,强!”


朴珍荣:?


王嘉尔:“开玩笑的,这是在范哥补给你的生日礼物。”


朴珍荣更加疑惑,但还是接过了那个盒子,回到寝室,他将那个盒子打开,


盒子里是一件白色卫衣,叠得整整齐齐,衣服正面的左上角印着JJ project的标志。


朴珍荣上手摸了一下面料,发现还是加绒的。


这个送礼风格…怎么说…真是非常林在范也非常不林在范呢。


朴珍荣轻叹了一口气,将盒子放进衣柜里。


本来送什么他都应该高兴才对。


但是心情有些奇怪,仿佛自己的本心并不喜欢那份礼物一样。


是不安吗?


关上柜门,他坐在床沿,心情莫名其妙地压抑了下来。

 


这种不安很早便己经冒了头,只是朴珍荣刻意地去忽视罢了。


对于从小一步一个脚印的朴珍荣来说,这份感情顺利得几乎不像话。他很少去相信所谓的两情相悦,哪怕它发生在自己身上。


林在范喜欢他,这太不可思议了。


这些天他几乎完全沉溺在其中,以至于他来不及去细想。这份感情会有多久,能否走到最后,以及诸多的阻力。


是他太果断,不像林在范那样事事周到。


这些事,他无法向林在范坦白。


他害怕那个他喜欢了很久的人,对他流露出失望的神色。


朴珍荣逃避过,可事情总是往他要去面对的方向发展。他只能走一步是一步,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他也想往回走。


可身后的路已经生满了荆棘。


那荆棘在他身后的路上疯长,逼迫他一步步向前。


于是已然没有退路的他,尽管疲惫不堪,也只好迈步前行。


 

第二天中午,林在范接到了一个临时的采访。回来之后,他看了一眼练习室,发现朴珍荣和王嘉尔都不在。


“发生了什么?”他问道。


BamBam叹了一口气:“Jackson哥和珍荣哥吵架了。”


林在范感觉自己错过了一场大戏。


“你们谁去劝一下Jackson?”他轻声道,“我去看看珍荣。”


王嘉尔和朴珍荣谁都不是好脾气的主。BamBam装聋作哑,看向坐在长椅上喝水并冷眼旁观的段宜恩。


BamBam眼神内容:Mark哥,快上!


Mark对BamBam眼神的理解:Mark哥, 我去了。


于是段宜恩对此人的悲壮深表同情,并点了点头,走出了练习室。BamBam如蒙大赦,对段宜恩的身影投去满怀敬意的目光。


当然最后也没有人去安慰王嘉尔。

 


朴珍荣从来都不知道那些不安与恐惧由何而生。


那种感觉如同平躺在海也的沙滩上,海浪一次次把他淹没,又一次次退去。太阳明亮而不灼眼,而海水冰冷彻骨。涨潮,退潮,周而复始。


“珍荣。”


突如其来的一声呼唤打断了他的思绪,朴珍荣一转头,看见了林在范。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总会来这里,”林在范在他旁边坐下,“你一点都没变。”


公司的楼顶, 通常上了锁,但他们俩都有钥匙。


见朴珍荣不说话,林在范便问:“不喜欢我送的生日札物吗?”


朴珍荣明显愣了愣,而后有些艰难地开口:“…不。”


林在范侧身揽住他。


“别担心,”他柔声道,“有我在。”


不过只言片语, 心中的不安便如冰雪般消融。


或许他知道朴珍荣在怕些什么,或许他也担心着同样的事情,又或许,他什么都不知道。


但他没有问。


林在范从来不需要他去解释什么。


何必担心未来呢。


过好现在便足够了。


良久,他终是笑出了声。


林在范轻叹一气,松开他,道:“你开心了?”


“还没呢。”朴珍荣笑道。


林在范看向他。


“哥,”


“你是会魔法吧?”


朴珍荣笑着说。

 


事实证明朴珍荣并没有多喜欢那份生日礼物,甚至一次都没穿过。


不过他倒是对最近收到的一份粉丝寄来的礼物爱不释手。


林在范MMP。


直到朴珍荣笑着把那份礼物的其中一个东西给他时,他才恍然大悟。


这个粉丝是友军啊。


一件朴珍荣的应援服,一件林在范的应援服,两个对应的钥匙扣。


“本来想问你要哪一份的,”朴珍荣笑弯了眼角,“不过我已经选好了。”


他伸手拿起印着“JB”的应援服,又拿起一个钥匙扣。


“这是我的份,剩下的是哥的了。”


凌晨三点半,朴珍荣发了一条带图片的动态。


凌晨四点整,删除。


 

段宜恩又双叒叕被热门帖提示音吵醒,看了一眼时间,发现才凌晨五点不到。


“什么毛病啊…”他看都没看一眼,关掉系统音量,倒头就睡。


十分钟后,他顶着黑眼圈打开了手机。


楼主贴了一张图,配了一句话。


[我送的。]


图片上是朴珍荣的动态截图,是一张照片,没有露脸,只露出身上的衣服和“JINYOUNG”的钥匙扣。眼尖的人会发现那是件应援服,而且是她们家鸟梦大人的。


段宜恩看完之后,终于忍无可忍似的取关了在荣。

 

 

短暂的假期很快就结束了,他们又一次投入了他们的事业。


这一年剩下的三个月估计是没有什么假期了。新专辑的拍摄任务、综艺、通告、访谈节目安排得密不透风,把他们本来就少的自由时间凑得更紧密了些。


“到年末都没时间去玩了啊……”林在范看着公司刚发的行程表,小声嘟哝了一句。


“在范哥你在想什么,”王嘉尔接了话,“年年都是这么忙吧,本来休息时间就少嘛。”


“是啊,”BamBam也说道,“后天去室外取景,过两个星期还有综艺。”


几个人聊得热火朝天时,段宜恩走了进来。


“早啊Mark……”王嘉尔话说到一半,看到段宜恩的脸色,顿时有些担心,“你脸色好差,怎么了?没睡好?”


“嗯。”段宜恩应了一声,没再说话。


林在范也有些担心,便道:“Mark你休息一下吧。”


段宜恩莫名幽怨地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坐在练习室右侧的长椅上,双手环胸,头一低就睡着了。


“Mark哥是真的很累啊……”BamBam小声地说。


“一定很努力,”林在范也小声说道,“大家都要向Mark看齐。”


只是为昨晚那条该死的消息所困扰的段Mark并不知道自己激励了自己人一把。


但他真的困得要死。

 


虽然这两个月很忙,但总是充实的。


到了年末,流动得飞快的时间突然沉静了下来。


首尔的雪景总是很美。平安夜那天,下了雪。


林在范挑了好久的苹果,送给了GOT7的五个人。

还有一个,是留给特别的人的。


朴珍荣带着小孩般的心思,蹲在公司门口堆了个雪人。他围着格子围巾,戴着毛线帽,长款外套的衣摆擦过地面,粘了些雪。


这个雪人获得了公司授权,一众粉丝围在公司门口看着他堆,还有人大胆地上前给他递树枝之类的物品。


朴珍荣笑着拒绝了。


雪人不大,高度只到朴珍荣的腰,只有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堆在那里,没有石子和胡萝卜塑造的表情,也没有充当手的树枝。


朴珍荣停手了,却还没有走。


粉丝们也没有人离去。


林在范从公司里走出来,穿着和朴珍荣相似的长款外套,围着格子围巾,戴着手套的手上拿着一个色泽光亮的红苹果。


他把苹果递给了朴珍荣,从粉丝手里接过树枝、石子和胡萝卜,补全了那个雪人。


朴珍荣笑着,咬了一口手中的苹果。


“哥,”他说,“平安夜快乐。”


那天晚上,七个人一起吃了顿饭。一年又快要结束了,他们聊到了很晚。


公司批了晚上的假,他们好几个都因为家远,留在了公司的宿舍。


林在范和朴珍荣总算找到独处的时间了。


那天晚上下了雪,两人漫步在首尔广场上。朴珍荣没戴手套,原本双手都插在兜里,不知怎的,他们变成了牵手。


“感觉好久没这么呆在一起过了。”朴珍荣停下脚步,抬起头,雪花落在毛线帽上,在灯光的闪烁下亮晶晶的。


林在范也随之停下脚步。


已经很晚了,广场上没有多少人,路灯却还是亮着的。


“路灯什么时候关呢。”林在范看着不远处的路灯,又看向朴珍荣。朴珍荣的眼睛里倒映着灯光,像一团火,在最深的夜里也散发着温暖。


“珍荣。”林在范看着那双眼睛,着魔般地开口。


“怎么了?”朴珍荣转头和他对视,“在范哥?”


林在范却只是看着他。


好久他才开口。


“没事。”他声音很轻地说。


林在范没事了,朴珍荣可没那么乐意。


“你想对我说什么?”朴珍荣笑着说。


林在范没说话,只是看着他,耳尖有些发红。


“你不说,”朴珍荣撞上他的视线,“那我说。”


他微微踮起脚,靠近林在范的耳边。


“在范啊,喜欢你。”


说着,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夜空中,有烟花绽放。



(完)



除夕快乐。

可能有错字请评论告诉我一声

第一次写伉俪啊……ooc请见谅

我感觉没有上篇好……
但是我会很喜欢他们的相处方式,他们的小动作

谨以此文,献给我所热爱的JJ project

(好中二啊

评论(4)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