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ea山海

随缘发文,混圈广泛,注意避雷

梅雨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


雨水滴入他的左眼,让他忍不住眨了一下眼睛。


雨势渐大,中也披上羽织,踩着木屐跑向亭子。路两旁的紫阳花,开得相当漂亮。


雨和紫阳花…还挺有情调。中也想着,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眼前的亭子里,站了一个穿着透明雨衣的清秀男人。


“下午好啊,中也。”穿着透明雨衣的太宰回过头,“不进来躲雨吗?”


中也走进亭子,道:“方才我还想着在到亭子之前潇洒地淋着雨赏一会紫阳花呢,真不走运。”


“潇洒这个词可和中也不搭哦~”太宰笑。


“你说什么?”


“没什么~”


中也无意和太宰多说什么,只静静地看着亭子外的紫阳花。


而太宰似乎并没有放过他。


“中也的和服是自己的?”


“啊。”


“品味还真是糟糕。”


“你说什么?”


“穿在中也身上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啊,是吗。”


“当然是骗你的。”


“混蛋。”  


中也攥紧拳头有意动手,而太宰微笑自如。


“别在这里开打啊,亭子毁了可没地方雨。”


“嘁,”中也双手环胸,撇开规线,“等雨停了你就死定了……!”


“别这么粗暴嘛中也,”太宰笑,“你忍心级掉这么漂亮的紫阳花吗?”


中也静默片刻,道:“首领一会儿会过来。”


“中也在提醒我?”


“当我没说。”  


森先生他不会来的,毕竟爱丽丝酱在他心里可比中也重要得多。”太宰将视线转向亭子的一角,“中也你看,这里也有紫阳花呢。”










当天早上,森早早地带着爱丽丝来到了亭子。


“哦呀,太宰君,好久不见了。”


太宰笑了。


“劳烦森先生消失一段时间了,”他说,“否则,我就摸摸爱丽丝酱那头柔软的金发哦。”


那天早上,森鸥外想起了被太宰治支配的恐惧。





以此文来纪念我活动时搞到了太宰也搞到了中也就是没搞到首领的痛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